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indfly's sky

the sky I can fly like the wind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win7设置wifi热点  

2014-06-30 09:36:11|  分类: window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win7自带wifi热点功能,但是默认是不开启的,通过简单的设置开启后就可以将电脑变成wifi热点,手机,平板电脑就可以通过共享电脑的有线网络上网了。
1.用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行。(点开始菜单,在搜索程序和文件处输入cmd,右键以管理员身份打开)
2.启用并设定wifi热点。
输入命令: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=allow ssid=myPC key=12345678
参数:mode:是否启用虚拟WiFi网卡,改为disallow则为禁用。(可以单独使用此参数来禁用)
ssid:无线网名称(我的是myPC)。
key:无线网密码,八个以上字符(我的是12345678)。
成功后,网络连接中会多出一个网卡为“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”的无线连接2。若没有,更新无线网卡驱动试试。
3.设置共享
在网络连接中,右键单击已经连接到Internet的网络连接,选属性,共享,勾选“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”,下面选中无线连接2。确定之后,本地连接显示“共享的”。
4.启用wifi热点
继续在命令行输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即可启用wifi热点。
启用之后无线连接2 的红叉消失,现在是已连接状态。
建议将此行命令存为批处理的bat格式,这样下次只需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bat文件就可以启用了。
5.显示无线信息
netsh wlan show hostednetwork可以查看无线信息,包括无线类型,客户端数,认证类型等信息。
6.忘记密码怎么办
如果在第2步保存为bat文件运行的话,可以直接查看bat文件的内容来查看密码。
如果没有,就只有重设密码,命令是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key=12345678.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